close


像我們這種矮的人,就怕頭髮蓬,
頭髮一蓬,怎麼看都像老師上課用的廉價麥克風。
(這邊先不排除有老師喜歡用百萬麥克風的可能性,如果他有像張惠妹那麼愛唱歌的話)

按理講,我是一個月剪一次頭髮的,通常在月首或月尾,
我知道這樣的頻率是高了點,但總好過長很長後又突然變短的衝突性,
反正~這百來元放在口袋裡也會莫名奇妙花掉,不如用在正途上;
缺點是,每次剪完頭髮都沒什麼人會發現,
沒辦法享受那種聽到「哇!!你剪頭髮了耶」、「看起來不太一樣喔」的虛榮心。

最近,頭髮就漸漸開始長了,有點失去控制的傾向;
想找家便宜的店理(以我這種頻率,也只能找半屏山頭阿桑的家庭理髮了),
畢竟,我只是要剪短而已,人也不帥了,剪再好看也不會帥到哪裡去;
但先前我常去的店偏偏給他很配合的~不見了....Orz。

看樣子,剪頭髮的事情也只能拖一拖了,
倘若有人因為路上行走的活體麥克風而想唱歌,好像也是不錯的事情,
這個社會還蠻缺乏詩歌的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