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.  研所某位帥氣的學長(帥氣不是客套話),為家中的香菇產業開發了新產品─「何 鮮 菇」香菇酥。挖喔何仙姑耶!!記得小時候看外公租回來的港劇「八仙」,裡面除了俊俏風流的呂洞賓外,婀娜嬌美的何仙姑最讓人心動了,不嚐嚐看對不起我的童年哪。
 










.  兩天後,我就從管理室領回了這個包裹。劃開紙箱的瞬間,不唬你!真的是有一道光芒從裡面射出;以前一直以為小當家很虎爛,誰知道今天實在是多見多長知識,原來還真有其事(好啦是我誇張,主要是因為包裝整個金光閃閃啊)。原本以為只會有香菇,原來學長開發了許多口味,這次箱中的是原味秀珍菇、原味白精靈菇、芥末香菇、原味杏鮑菇。
.  欸因為嘴饞鬼見愁,迫不及待拆開來吃,所以只留下兩包完好的可以拍合照(原味杏鮑菇、秀珍菇),其他都被 我 拆 開 了,就拍局部圖給大家看哪。



.  看看局部圖還是可以發現一些端倪的~仔細看,每朵菇都根根分明,外形完整,不會有頭身分離、身首異處的狀況。欸看吧,偽裝的像是沒開過一樣。

. 

. 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味道、口感,如果今天只讓我看一朵朵菇在亮閃閃的包裝裡面微笑,我一定會哭泣,都已經拆開來吃了,當然會有口感心得囉。原本以為會像夜市賣的鹽酥菇,結果大異其趣──初入口是意想不到的酥脆,還帶有一點類似仙貝的香氣;卡茲聲伴隨著牙齒的咀嚼,鹹香濃郁的菇味也開始在口中散開;最後,當他全部在口中分解,又綿密彷若奶香。整體來說,這東西就是一個層次豐富啦,最重要的是,配啤酒真的停不下來,我一看到這個東西就知道他要配啤酒了哇哈哈哈哈(欸都是為了拍照才硬逼自己先不吃完的,不然就沒東西拍了)。
.  另外,如果吃的是芥末口味,則能感受到熱情迸發中的股股溫暖,兩個字──「搖滾」!!!啊太讚了啦~~再給我來一杯酒拜託。



.  他 很 好 吃,真的!!騙你我就全部吃掉!!!
欸學長~你拯救了我們的靈魂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