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軍政戰挑戰幣與艦指部黃銅軍艦

這次因為長官的惦記,製作限量99枚海軍政戰兵科挑戰幣/紀念幣時也留了份給我,接到訊息時真的很意外連個多年前的美工小兵都被這樣重視,高興得讓我哼了好幾個禮拜海上進行曲、起錨歌、中華民國海軍歌......;挑戰幣實物比照片更精緻,邊吃午餐邊忍不住伸手進口袋把玩、反覆翻看。
長官還帶了前組長(現在是政戰主任了)託給兩艘可愛的黃銅軍艦;讓人開心的除了盒外艦指部徽,更在於主任竟也沒忘記我們。
.
一直覺得很幸運──義務役時能到艦指部文宣組、受政戰長官們的照顧,就像剛分發到美工班時學長說的「他們不只把你當成兵,而會將你看作是人」。
兩位直屬長官更是我莫大的福氣,所以我從不認為當兵是如大家講的「浪費人生」,回憶裡永遠會有美工班門口的鞦韆;沒錯就是「鞦韆」,那個正常不該出現在軍營的鞦韆對我來說是個象徵,印證了我們文宣組、美工班的人性化特色。
.
結果因為我一直抓著玩,剛剛不小心滾出去摔破一片壓克力殼了,幸好幣本人沒事 T^T
只好換上特製皮套,那這顆就專門隨身攜帶,八邊形也比較不會滾走;另一顆則是比照發財金供在書桌前。
.
附上我的挑戰幣皮套傳送門→EDC硬幣皮套 (40mm以內專用)

arrow
arrow

   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